学校首页 投稿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九三学社东北林业大学支社第五届社员大会胜利召开

日期:2021-07-20 发布单位:党委统战部 文字:刘欣
文字 刘欣 图片
电话 82192180 摄影

7月19日下午,九三学社东北林业大学支社第五届社员大会在综合楼10楼会议室隆重举行。九三学社省委驻会副主委李志平,九三学社省委组织部部长彭新馨、组织部于婉璐到会指导。我校党委书记张志坤,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李文秋、党委统战部副部长崔剑和我校其他民主党派代表应邀出席会议。会议由九三学社东北林业大学支社副主委李明宝主持。

九三学社东林支社主委花军首先代表第四届委员会作了题为《以史为鉴 开创未来 新征程上做出新贡献》的工作报告。九三学社东北林业大学第四届委员会自2018年届中调整以来,加强政治建设,提升组织领导,积极参政议政,努力建功立业,在九三学社省委“关于九三学社创建75周年”表彰中,荣获组织工作、参政议政工作、社会服务工作和“九莲助学”活动先进集体荣誉4项,荣获“2020年度黑龙江省委直属基层组织先进集体”荣誉称号,多位社员也多次荣获九三学社中央和省委优秀“社会服务”“优秀社员”等荣誉称号。

社员大会选举产生了九三学社东北林业大学第五届委员会。陈立钢、李明宝、黄颖利、柴洪亮、郭庆启当选新一届委员会委员。

新当选的主委陈立钢教授代表九三学社东北林业大学第五届委员会表态,他表示新一届委员会将不忘合作初心,继承老一辈社员的优良传统,在组织建设、参政议政、民主监督、为民服务等各方面做出更大的贡献。

农工党东北林业大学支部主委朱良宽代表我校兄弟民主党派向新一届支社委员会成立表示祝贺,并表示将和九三学社东林支社一起,密切交流合作,坚守合作初心,积极履职尽责,为学校和黑龙江省建设发展贡献力量。

党委书记张志坤在会上致辞,他代表学校党委向新一届支社委员会成立表示祝贺,并对九三学社省委多年对我校九三学社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他强调,九三学社东林支社是我校一支很重要的民主党派力量,广大社员为学校的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支社自身建设也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张志坤书记对新一届委员会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到位,拿出新办法、新举措推动事业发展;二是加强社员队伍建设,有效发挥新形势下民主党派作用;三是加强民主监督,为学校发展、龙江建设积极建言献策。张志坤书记表示,学校党委将继续大力支持各民主党派工作,加强政治领导,做好服务保障,加大培养选拔党外干部工作力度,为党外干部成长成才营造良好环境。他表示,学校党委将加强与九三学社省委的交流合作,共同推动九三学社东林支社和东北林业大学的建设发展。

九三学社省委驻会副主委李志平代表九三学社省委充分肯定了第四届委员会取得的成绩,并向当选的新一届委员会表示祝贺。他简要回顾了我国多党合作的历史,希望新一届委员会加强思想政治建设,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加强组织建设,做好班子建设和社员发展;强化履职能力建设,立足岗位,为学校发展建功立业,服务大局,积极为龙江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

推荐内容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