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举行校友会会员代表大会暨换届大会

日期:2021-07-14 发布单位:校友工作办公室 文字:于纪航
文字 于纪航 图片
电话 13796054666 摄影

7月10日,我校校友会会员代表大会暨换届大会举行。学校校友会会员、广大校友代表参会,校长李斌,党委常委、副校长李顺龙以及各学院院长、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等校内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李顺龙代第一届校友会理事会做工作报告及财务报告。他指出,东北林业大学校友会自2008年成立以来,在第一届理事会的带领下,认真履行职责,坚持服务校友、服务学校的指导思想,不断创新工作思路,切实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各项工作取得长足进步,为今后的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未来工作中,校友会将对照学校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的林业大学的目标,继续为东北林业大学的美好明天凝心聚力、贡献力量。

全体与会代表认真听取、并审议通过了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财务报告,选举产生第二届理事会,表决通过了校友会章程修改稿。

在东北林业大学校友会第二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上,选举产生了第二届理事会组织机构,李斌任会长、李顺龙任副会长、于纪航任秘书长。

李斌作为新任会长致辞,他对理事及校友的信任表示感谢,并向上一届校友会付出的巨大努力表达诚挚敬意。他结合学校的发展战略,介绍了第二届校友会理事会的主要工作方向:一是紧紧围绕学校“十四五”规划的建设要求,做大做强东林校友会;二是充分发挥纽带作用,成为母校与校友的友谊桥梁;三是狠抓特色项目,打造校友会文化名片;四是广泛凝聚校友力量,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他表示,第二届理事会将努力团结更多的校友,为学校事业的不断拓展献策献力,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多的支撑,为学校70周年华诞献礼。

推荐内容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