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黑龙江省科技厅副厅长刘爱丽带队来我校调研

日期:2021-07-13 发布单位:科学技术研究院 文字:杨凤武
文字 杨凤武 图片
电话 82190719 摄影

7月13日上午,黑龙江省科技厅副厅长刘爱丽带领省科技厅基础研究处、资源配置与管理处、战略规划与重大专项处相关人员等一行6人到我校,就我校科技研发投入情况和省自然科学基金2019年改革以来的项目执行情况进行调研。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凤日主持会议,我校科学技术研究院相关人员及相关专家代表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李凤日代表学校对刘爱丽副厅长一行的到来表示诚挚欢迎,对省科技厅对我校在科技工作上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刘爱丽对我校的接待表示感谢,介绍了调研主题及陪同参加调研的相关处室领导。

科学技术研究院与会人员、与会专家对省科技厅提升科技管理服务水平的各项创新举措表示由衷感谢,围绕调研主题就我校相关工作分别进行了汇报交流,为调研组提供了建议和意见。双方就调研主题进行了认真研讨。

此次省科技厅来我校进行工作调研,不仅加强了双方的沟通与交流,也将有效助力提升我校科技管理服务水平。

推荐内容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