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中国(哈尔滨)森林博物馆与哈尔滨市社会主义学院共建现场教学基地

日期:2021-07-13 发布单位:博物馆 文字:纪萱
文字 纪萱 图片
电话 18800460830 摄影

7月9日上午,中国(哈尔滨)森林博物馆与哈尔滨市社会主义学院全面业务合作及共建现场教学基地签约仪式在博物馆贵宾室举行。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顺龙,哈尔滨社会主义学院院长余景涛、副院长郑懋晓及双方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了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博物馆副馆长马锐主持。

李顺龙代表东北林业大学党委,对社会主义学院余景涛等的到来表示了欢迎。他就博物馆在2020年申报国际二级博物馆之时,社会主义学院以及金上京博物馆在建馆、管理、申报过程中给予巨大帮助表示感谢。李顺龙表示,博物馆对内保证教学、科研、学生培养,同时兼顾着对社会宣传森林文化、宣传生态文明的功能。与社会主义学院签约之后,扩大了对外交流的思路,同时以这次签约为契机,从这个现场教学基地开始,今后可开展更广泛更深入的交流合作,切实体现社会主义学院和高校的社会责任,进一步提升学校的社会影响力。

社会主义学院院长余景涛表示,双方之间的合作不仅可以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更能够推动科技成果转化和人才资源共享。

活动最后,双方签订了《合作协议书》,并共同为“现场教学基地“揭牌。

推荐内容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