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副校长李顺龙深入联系学院参加指导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日期:2021-07-13 发布单位:工程技术学院 文字:赵怡
文字 赵怡 图片
电话 15546680070 摄影

7月9日下午,工程技术学院森林工程系教工党支部召开“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联系工程技术学院的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顺龙参会。会议由森林工程系教工党支部书记徐华东主持。

会上,徐华东书记汇报了党支部的工作。森林工程系教工党支部严格按照我校《关于开好我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要求,认真筹备了本次组织生活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谈心谈话,并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认真检视问题。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支部党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的重要论述,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系统学习了党的光辉历史和发展过程。本次组织生活中,党员教师相互分享了学习感悟与心得体会,查找了自身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党性锤炼等方面存在的差距与不足,对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检视剖析,相互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李顺龙副校长对森林工程系教工党支部开展检视剖析和批评与自我批评情况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森林工程系自建校伊始至今已历经69载风风雨雨,与校同庚、底蕴深厚,大家是一个团结、向上、蓬勃且充满力量与干劲的集体,支部党员们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获今年的学校先进党支部荣誉,这是对森林工程系的肯定。

李顺龙副校长充分肯定了工程技术学院党委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的创新。他指出,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要明确“为什么学党史”与“学党史要达到什么目的”。学党史是为了不忘来时的路,为了更好地走好未来的路。要充分认识到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今天的中国,只有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才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党员教师要积极主动、勇于担当,将学习、教学、科研相结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以更加昂扬的姿态为学科、学院、学校的发展做贡献。

全体支部党员纷纷表示,今后将会对查摆出的问题进行深入整改,正视不足,自我剖析,自我革新。工程技术学院党委也会将党史学习教育形成的好经验好做法,持之以恒抓下去,持续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推荐内容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