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校史修订编撰和校史馆建设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1-07-08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文字:胡全 图片:胡全
文字 胡全 图片 胡全
电话 82190329 摄影

7月8日上午,我校在综合办公楼1008会议室召开了校史修订编撰和校史馆建设工作推进会。我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玉琦出席会议。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春英主持了会议。学校办、宣传部、组织部、学工部、保卫处、教务处、研究生院、人事处、规划处、校友办、校园建设处、博物馆、后勤、帽儿山林场的负责同志及各学院、体育部的党组织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校办等16家单位依次汇报了本单位负责的校史修订编撰和校史馆建设工作进展情况以及尚未完成的工作遇到的困难和下一步的具体计划、完成的最终时间等。校史编撰办公室杨滨章就校史修订编撰工作目前存在的问题,以及应该从哪些方面进一步完善,作了补充说明。

王玉琦对学校去年7月份布置会以来,相关单位一年多的工作表示了肯定。但同时他指出,目前校史修订编撰和校史馆建设工作,还存在着整体工作进展不如预期、各单位进展不均衡、甚至有些工作基本没有启动等问题。就做好下一步工作,他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提高认识,增强校史修订编撰和校史馆建设工作的主动性和责任感。要把七十周年校庆,作为一次展示学校办学成就和管理水平的契机,以“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胸怀和担当,全身心投入,尽全力做好各项工作。二是要精心组织,压实责任,确保工作落实落细。要认真梳理任务清单,建立工作台账和工作推进机制,要责任到人,确保专人负责,在今年年底前务必完成全部工作任务。三是要突出重点,协调推进。要划分出重点工作和一般工作,重点工作单位班子中要有人亲自负责,专门跟踪督办,务必落实到位。

李春英在总结时指出,各单位要认真落实王玉琦副书记讲话要求,按照任务清单和工作部署,提高认识、压实责任、突出重点、担当作为,确保各项工作任务按时保质完成。

推荐内容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