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会

日期:2021-07-08 发布单位:新闻中心 文字:高春梅 图片:李大光
文字 高春梅 图片 李大光
电话 摄影

7月8日下午,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会在综合办公楼808会议室举行。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会。学习会由党委书记张志坤主持。

学习会上,党委常委、副校长李顺龙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与世界政党领导人峰会上的主旨讲话;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玉琦领学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的通知》。

张志坤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主旨讲话高屋建瓴、意蕴深远,彰显了中国共产党为人民谋幸福的初心、为人类谋进步的担当,对引领当前世界发展走向和推动人类进步事业具有重要意义。我们要进一步坚定中国共产党的政党自信,深化对党的信赖,坚定对党的领导的理想信念,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为展现大国形象、彰显大国担当、发挥大国作用担当责任和使命;要进一步加强对主旨讲话的学习,深刻理解重大意义,全面准确掌握其精神实质,凝聚起大党担当的共识与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张志坤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的重要讲话是党的重要理论创新成果,是我们党踏上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的时代宣言,是指引我们加强党的建设和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纲领性文献,具有极为重要的政治意义、历史意义和现实意义。他强调,全校上下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党史学习教育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各二级党组织和相关部门要切实担负起主体责任,分层分类做好学习研讨,迅速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热潮。校领导要做好学习表率,主动学习、带头学习,并以专题党课的形式在全校范围内开展宣讲,把领会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引向深入。

会后,中心组全体成员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

推荐内容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