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党委副书记陈文慧为学生讲授思政课

日期:2021-07-08 发布单位:外国语学院 文字:高敏
文字 高敏 图片
电话 18792943753 摄影

7月6日,学校党委副书记陈文慧在文博楼812学生专教,为外国语学院2020级英语四班的全体同学上了一堂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的思政课。

陈文慧分享了自身和身边人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感悟。她强调,每位青年都应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并形成自己的思考与认识,广大青年尤其要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中对青年寄予的殷切期望,切实肩负起时代赋予的责任。她勉励同学们要好好学习,早日成长为社会主义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陈文慧带领同学们回顾了习近平总书记自十八大以来对青年的嘱托与期望,细数了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使同学们真切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强大的精神力量。她以陈望道的“真理的味道非常甜”、林伯渠的“长征日记”、红军女战士的“半条被子”三个小故事激励同学们要学习先辈们不懈追求、不忘初心的大无畏精神。

课程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要切实树立个人远大志向,做有骨气、有理想、知行合一的新青年,努力提高自身素质,为祖国建设、民族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推荐内容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