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长李斌听取林学科研楼等在建项目汇报并走访部分在建工地

日期:2021-06-07 发布单位:校园建设处 文字:董跃
文字 董跃 图片
电话 13945695003 摄影

6月5日上午,李斌校长听取了林学科研楼内部装饰工程设计方案和附属配套工程设计方案,并在汇报会后冒雨走访了学校在建的重点基建工程林学科研楼和校园道路等工程施工现场。李斌校长对林学科研楼项目重点环节和重点部位的设计和施工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并对下一步装饰工程施工提出了具体要求。

林学科研楼项目位于我校林业示范基地,临近林兴路,计划建筑面积41610平方米,地上16层、地下一层,是我校重点实施的大项目。林学科研楼建成后,将缓解我校科研教学空间不足的压力,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

李斌校长要求相关参建单位在深化设计和施工过程中,要合理优化空间布局,充分考虑师生在使用过程中的便利与舒适,切实满足科研和教学需求,确保项目高质量的按期完工。

李斌校长一行还到学校场馆中心区域工地,对文博广场项目及区域道路的建设和施工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党委常委、副校长翟雪峰,校园建设处处长曲洪亮陪同走访。

推荐内容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