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宋文龙副校长带队深入交通学院 调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日期:2021-05-28 发布单位:交通学院 文字:龚露
文字 龚露 图片
电话 18714601314 摄影

5月24日下午,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宋文龙带领教务处、研究生院、人事处、实验室管理处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深入交通学院开展专题调研工作,听取广大师生对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的意见和建议。交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层面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参加调研座谈会。

交通学院党委书记姚永明从党史学习教育“规定动作”落实、“自选动作”创新、工作中的不足及未来工作计划等三个方面汇报了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的开展情况。

参加调研会的师生纷纷发言,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建言献策。教师代表从人才引进、课程建设、实验室安全及管理、招生及专业分流、学院办学环境改善等方面提出了建议;学生代表也就寝室环境卫生问题、校园网络提速、图书馆论文检索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调研组同与会师生深入交流,并对相关问题进行了反馈。

宋文龙对交通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开展及特色创新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会后调研组将对师生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认真梳理和汇总,完善学校“我为师生办实事”工作台账。交通学院要继续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创新方式方法,做好顶层设计,结合自身学科专业特点,开展特色教育活动,不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在“办实事、开新局”上下工夫,团结带领全院师生开创交通学院工作新局面,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推荐内容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