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佳木斯大学副校长赵宝江带队来我校调研

日期:2021-05-11 发布单位:新闻中心 文字:高春梅 图片:王思邈
文字 高春梅 图片 王思邈
电话 摄影

5月11日上午,佳木斯大学副校长赵宝江带领该校科技处、生命科学实验中心、材料与科学实验中心、化学与药学实验中心、科技平台管理科的有关负责人来到我校,就大型仪器开放共享和科研奖励改革等事宜进行专题调研。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宋文龙参加调研座谈会。

宋文龙代表我校作了简要介绍。学校实验室管理与条件保障处和分析测试中心相关负责人分别就学校大型仪器开放共享的做法、存在的问题及解决办法作了说明;学校科学技术研究院、科研成效与信息化监管办公室等相关负责人分别对我校科研改革的思路及办法作了说明。赵宝江等还实地调研参观了我校分析测试中心的部分实验室。

佳木斯大学副校长赵宝江等调研参观我校分析测试中心

双方座谈交流

佳木斯大学副校长赵宝江对我校此次提供的学习交流机会和毫无保留的经验传授表示了感谢。他表示,通过调研,对我校大型仪器开放共享工作和科研奖励改革工作有了全面的了解,给该校下一步的工作方向提供了重要的参考,希望两校在今后能继续加强沟通,做到信息共享、互通有无、取长补短,推动双方学校共同发展进步。


推荐内容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