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学院党委书记学生工作例会

日期:2021-04-30 发布单位:党委学生工作部 文字:侯利军
文字 侯利军 图片
电话 82192328 摄影

4月30日上午,学院党委书记学生工作例会在综合办公楼十楼会议室举行。党委学生工作部、就业指导与合作发展处负责同志,各学院党委书记参加会议。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雒文虎主持会议并讲话。

雒文虎副校长围绕做好学院学生工作强调四点工作意见。一是学院党委书记要亲力亲为,切实履行好学生工作第一责任人的使命。做好学院育人顶层设计、抓好工作落实、建好工作队伍、凝聚育人合力。二是要统筹设计,抓住关键,夯实基础。抓好队伍建设,形成育人合力;抓好教育培训,提升育人本领;抓好重点人群,攻克育人难题;抓好工作细节,织密工作网络。三是要全员参与,因人施策,力争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达到预期目标。要发动全院教职工参与就业工作,精准摸排每名毕业生的就业情况,形成学校、家长、毕业生三方同向同行的就业合力,巩固已有就业渠道、开拓新就业渠道、抓住高质量就业渠道,多走出去,做好学院与用人单位的对接工作。四是要高度重视重要时间节点,做好五一假期学生教育管理工作。学院要精准掌握外出学生的行程,落实好请假报备和销假手续,做好留校学生的管理,同时全面做好假期期间的安全教育尤其是防疫安全教育。雒文虎副校长还对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进行了强调。

就业指导与合作发展处处长王春海对目前学校2021届毕业生就业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对精准做好8类未就业学生群体的工作举措进行了说明。

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王博对学生五一假期教育管理、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学生新冠疫苗接种以及下阶段重点做好毕业生教育管理等工作进行了通报。

推荐内容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