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1-04-20 发布单位:新闻中心 文字:孙浩波
文字 孙浩波 图片
电话 摄影

4月19日下午,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在综合办公楼808会议室召开工作推进会。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玉琦出席会议。会议由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党委常委、宣传部长李春英主持。

会上,党委组织部、学校办公室、党委统战部、党委学工部、校团委、离退处等部门负责人分别就近期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同时,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和安排,分别就细化后的《东北林业大学“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工作方案》《东北林业大学统一战线成员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东北林业大学大学生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东北林业大学共青团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系列活动方案》《东北林业大学共青团“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工作方案》《中共东北林业大学离退休工作处委员会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方案》等文件作了汇报和说明。

王玉琦认真听取了各单位汇报,他充分肯定了一段时间以来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同时也指出了开展不均衡、动作还不够快等问题。他强调,下一阶段各单位要在“早、特、实”上下工夫。“早”就是抢先抓早,早谋划、早推动、早凝练、早见效;“特”就是体现特色,要体现林业院校行业特色,体现不同群体特色;“实”就是扎实推进,抓关键少数,重点抓领导班子。王玉琦指出,一定要让“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取得实效,要建立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推进机制,要注意总结凝练;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的开展离不开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离不开二级党组织的有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履行好责任,切实将我校党史学习教育抓紧抓实。

推荐内容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