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东北石油大学副校长高洪峰一行来我校走访调研

日期:2021-04-15 发布单位:人事处 文字:人事处
文字 人事处 图片
电话 82190219 摄影

4月13日,东北石油大学副校长高洪峰带领该校人事处处长孙莹厚、高等教育研究中心主任马云阔来到我校,就我校人才工作和人事制度改革工作等有关内容进行调研。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宋文龙,人事处处长张春雷和教研质控中心副主任李德才参加调研座谈会。

宋文龙主持调研座谈会,他对东北石油大学副校长高洪峰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我校人事人才工作的基本情况和主要做法作了简单介绍。

高洪峰介绍了东北石油大学当前人事人才工作进展和相关制度改革情况,并表示近年来我校人事人才工作特色鲜明、成果显著,此次调研的目的重在取长补短,促进本校人事人才工作的稳步推进。

双方人员就高层次人才引进、师资队伍建设、高校治理体系治理能力建设、绩效工资改革、“三定”工作、特聘岗位聘任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高洪峰表示,在一上午的交流过程中,收获良多,深受启发,希望双方能够进一步加强交流,开拓思路,互相借鉴,推动人事人才工作向更高层次发展。



推荐内容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