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做好基础保障 服务广大师生

日期:2021-03-05 发布单位:新闻宣传中心 文字:高春梅 图片:胡全 王思淼
文字 高春梅 图片 胡全 王思淼
电话 摄影

连日来,我校学生陆续返校,为保障新学期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3月5日下午,党委常委、副校长宋文龙和翟雪峰对相关工作进行了实地检查。学校后勤保障部、校园建设处、实验室管理与条件保障处等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校领导在丹青楼检查

校领导在动保楼本科生实验室检查

校领导在俭德园食堂检查

校领导分别前往丹青楼教室、动保楼实验室、俭德园食堂、学生10号和12号公寓楼进行了检查。

校领导指出,新学期到来,相关部门要切实发挥职能作用,采取多种措施服务广大学子;要对实验室等重要场所严格管理,将相关规章制度宣传到位、执行到位、落实到位;要以服务学生为导向,关注学生实际需求,切实提高服务管理水平。

校领导强调,要立足学校实际,尽快将校园规划建设、维修改造等事宜提前谋划,合理安排,为本学期以及今后教学活动的正常开展做好保障。

推荐内容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