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东林光荣上榜 | 2020年度全省师德先进集体和师德先进个人揭晓

日期:2021-01-19 发布单位:党委教师工作部 文字:孙浩波
文字 孙浩波 图片
电话 13946183489 摄影

近日,黑龙江省教育厅公布了2020年度全省师德先进集体和师德先进个人评选结果。我校机电工程学院被授予黑龙江省2020年“师德先进集体”称号;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刘经伟被授予黑龙江省2020年“师德先进个人”称号。

2020年度全省教育系统师德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由省教育厅组织开展,主要目的是大力弘扬我省教育系统广大教师立德树人、无私奉献的精神,为全省广大教师选树学习榜样,在全社会进一步营造尊师重教良好风尚。经过评选,全省共评选出师德先进集体55个、师德先进个人156人。

近年来,学校夯实师德师风建设,大力弘扬高尚师德师风,营造立德树人的良好氛围,不断涌现出一批团结奋进、无私奉献的先进集体和师德高尚、爱岗敬业的先进个人,他们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在全校形成了立德树人、无私奉献的良好风尚。

附件:黑龙江省教育厅关于表彰2020年度全省师德先进集体和师德先进个人的决定

推荐内容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