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会

日期:2021-01-14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文字:李大光 图片:胡全
文字 李大光 图片 胡全
电话 82192123 摄影

1月14日上午,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综合办公楼808会议室召开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会,研讨会由党委书记张志坤主持。

研讨会上,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凤日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守新,党委常委、副校长雒文虎,党委常委、副校长宋文龙带领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再次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教育文化卫生体育领域专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2020年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指示批示回信精神、2020年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重要寄语。

参会人员围绕学习内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研讨。

张志坤强调,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准确把握和理解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深刻认识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学校要加快转型升级,积极探索我校融入新发展阶段的战略途径,组织力量对碳达峰及碳中和目标做出具体细致的安排和规划,充分发挥学校优势和特色,推动生物多样性保护与科学研究,拓展国际交流与合作,推动绿色发展,积极主动服务国家战略。

张志坤表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教育工作,就推动教育发展发表了一系列重要讲话,作出了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提出了一系列新理念新思想新观点,为我们做好各项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深化教育教学改革,积极贯彻落实《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切实提高教育治理能力和水平,形成具有特色的科学的评价体系。

推荐内容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