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学子在“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交通运输科技大赛”中喜获佳绩

日期:2020-12-07 发布单位:交通学院 文字:阎春利
文字 阎春利 图片
电话 13766835126 摄影

在2020年11月30日结束的“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交通运输科技大赛”决赛中,我校有2件作品获得三等奖,分别为交通学院阎春利老师指导的项目“智行世界-城市公交智能监测系统的研制”和交通学院陈萌老师指导的项目“寒区纯电动汽车动力电池智能热管理系统研究”。

全国大学生交通科技大赛是由教育部高等学校交通运输类教学指导委员会支持,交通工程教学指导分委员会主办的全国性大学生科技竞赛,已被列入《中国高校创新人才培养暨学科竞赛评估结果》竞赛名录。

来自东南大学、同济大学和北京交通大学等115所高校、651件作品参加本次比赛,参赛高校和作品数量创历届新高。经过初赛网评,共有150件作品入围决赛,决赛采用线上答辩的方式进行,分为作品介绍和评委问答两个环节。我校两组学生均经过精心准备,在答辩环节展示出较为扎实的学科基础和科学素养,分别获得交通工程与综合交通类三等奖和道路运输与工程类三等奖。

《智行世界-城市公交智能监测系统的研制》项目组线上答辩

《智行世界-城市公交智能监测系统的研制》项目组线上答辩

《寒区纯电动汽车动力电池智能热管理系统研究》项目组调试作品

《寒区纯电动汽车动力电池智能热管理系统研究》项目组调试作品

推荐内容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