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贾杰荣获第三届黑龙江省高校党支部书记素质能力大赛一等奖

日期:2020-11-20 发布单位:党委组织部 文字:张宜欣
文字 张宜欣 图片
电话 82190014 摄影

为深入推进高校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培育工程和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工程”,持续提升“双带头人”党支部书记素质能力,11月20日,由黑龙江省委教育工委主办的第三届黑龙江省高校党支部书记素质能力大赛总决赛在黑龙江大学举行。我校土木工程学院力学党支部书记贾杰荣获大赛一等奖。

大赛分为初赛、半决赛和总决赛三个阶段。初赛包括基础知识测试、组织生活方案设计、党务工作与中心工作融合工作案例编写等环节,经评审,共有30位党支部书记晋级半决赛。半决赛内容为谈心谈话,参赛选手现场抽题,以情景再现的方式即兴谈话。经过激烈竞争,共有15位党支部书记进入总决赛。总决赛内容为微党课,贾杰以“众志成城抗疫情,党员先锋显本色”为题讲授了微党课。在党课中,贾杰围绕“深刻领会什么是共产党人的先锋模范作用”“战疫一线对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要求”“战疫一线如何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三个方面,深刻阐述了共产党人在关键时刻敢于迎难而上、挺身而出,用实际行动诠释初心和使命的伟大抗疫精神,充分发挥了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通过本次党支部书记素质能力大赛,为我校“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搭建了提升综合素质和履职能力的锻炼平台,达到了以赛带学、以赛促学的目标,充分发挥了“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头雁”引领作用,助力全面提升“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履职能力水平与队伍建设质量。

推荐内容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