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马院与省残疾人联合会签署马克思主义理论人才实践基地共建协议

日期:2020-10-23 发布单位:马克思主义学院 文字:杨思琦
文字 杨思琦 图片
电话 13174472072 摄影

2020年10月19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刘经纬携学院教师与黑龙江省残疾人联合会签署马克思主义理论人才培养实践基地共建协议。

黑龙江省残疾人联合会党组书记、理事长董濮,副理事长朱晓华、王传文、王晓兵、李福志对我院教师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

双方进行了亲切座谈。刘经纬向省残疾人联合会领导介绍了马克思主义学院近年来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社会服务、学科建设等方面取得的主要成就,表达了对双方促进青年学生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共同育人的期待。董濮回顾了在东林马克思主义学院学习生活的美好时光,感谢学院及导师对自己的培养和鼓励,并为学院蒸蒸日上的发展态势感到自豪,愿意在今后的合作共建中为母校的发展、为学院的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本着资源共享、相互协作、共同发展的原则,双方协商一致,签订了马克思主义理论人才培养实践基地共建协议书,将为青年一代学生增强社会服务能力提供良好平台。 

推荐内容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