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会

日期:2020-10-20 发布单位:新闻宣传中心 文字:高春梅 图片:胡全
文字 高春梅 图片 胡全
电话 摄影

10月20日上午,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会在综合楼808会议室举行。校长李斌主持学习会。

学习会上,党委常委、副校长李顺龙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科学家座谈会上的讲话》,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玉琦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讲话》,党委常委、副校长雒文虎领学了《中办、国办印发<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体育工作的意见>》和《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美育工作的意见》,党委常委、副校长宋文龙领学了《中共中央 国务院印发<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党委常委、宣传部长李春英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教育文化卫生体育领域专家代表座谈会上的讲话》。

李斌指出,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教育文化卫生体育领域专家代表座谈会上的讲话有着重大意义。当前学校正着手“十四五”专项规划的起草工作,要结合学校工作实际,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点讲话内容学深悟透,深刻领会讲话精髓要义,推动学校“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的圆满完成。

李斌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讲话总揽大势、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催人奋进,既有经验总结也有明确要求,对优化我校科研布局,加快科研进程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我们要在实际工作中践行敢闯敢试、敢为人先、埋头苦干的特区精神,开创我校科研工作新局面。

李斌强调,《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体育工作的意见》和《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美育工作的意见》,分别对教育评价、学校体育工作、学校美育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明确了重点任务,指明了下一步工作的目标方向。我们要深入贯彻落实文件精神,深入推进教育评价改革,重点分析我校在具体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改进的措施,坚决破“五唯”,构建德智体美劳全面培养的教育体系,培养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会议还就进一步加强各二级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和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提出了要求。

推荐内容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