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0-10-20 发布单位:就业指导与合作发展处 文字:王春海
文字 王春海 图片
电话 82191503 摄影

为切实做好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10月16日下午,学校在综合办公楼808会议室召开了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宋文龙出席会议,会议由学校就业指导与合作发展处处长王春海主持。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的院领导和毕业年级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在推进会上,林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杨冰雨、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郑燕、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张艳波分别汇报了本学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进展情况及下一步的工作安排。

宋文龙听取了报告,并对做好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是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的一项政治任务,更是学校“双一流”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各有关单位要落实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提前谋划,提早行动,全力以赴把各项工作要求落实到位。二要深入开拓。按照学校主导、学院主体的工作体系,积极开拓就业市场,充分调动全员育人积极性,加强与用人单位的密切联系,各学院要安排专人负责就业工作,不断创新工作方式,持续为毕业生提供有吸引力的优质岗位。三要精准对接。各学院要统筹毕业生基本情况进行分析研判,建立“一生一策”的就业台账,对考研、直接就业、就业困难学生等群体要精准服务、精准指导,确保各项就业政策措施落到实处,实现2021届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的工作目标。

推荐内容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