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定点扶贫】校纪委赴泰来县开展扶贫专项督查

日期:2020-09-29 发布单位:纪委办公室 文字:李浩
文字 李浩 图片
电话 18686788616 摄影

9月25日,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玉琦带领纪委办公室工作人员深入泰来县,就学校对口支援泰来县的相关情况进行了专项督查,并实地考察了学校扶贫项目的落实落地情况。泰来县委副书记郑德利,我校派驻扶贫干部、副县长付晓东,我校派驻扶贫干部、宏程村第一书记钱程等陪同。

王玉琦副书记一行实地考察了我校负责的“区域特色产业(黑木耳)精准扶贫技术示范与推广项目”“种植业(油豆角)科技精准扶贫项目”以及“寒地菊培育项目”的研发推广情况;走进学校支援的扶贫车间,考察了车间的建设及发展情况。

王玉琦副书记从督查的角度,认真考察了扶贫项目的研发、推广、效益以及带动当地老百姓脱贫的具体情况,充分肯定了扶贫项目取得的成果,同时要求学校负责的扶贫项目要落地生根;派驻的扶贫干部要紧盯扶贫责任落实,坚守使命担当,要沉下心、俯下身,在巩固脱贫成效方面持续发力,为助力泰来扶贫事业发展继续贡献力量。

推荐内容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