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贵州省荔波县考察团来校调研

日期:2020-09-24 发布单位:科学技术研究院
文字 图片
电话 82190719 摄影

9月23日上午,贵州省荔波县县委书记尹德俊带领考察团一行16人来我校调研。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守新出席调研座谈会,科学技术研究院、组织部、教务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化资学院、林学院、生命学院等相关学院领导及专家参加了会议。座谈会由科学技术研究院院长潘建平主持。

刘守新副校长对尹德俊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了诚挚的欢迎,并从历史沿革、师资力量、学科专业、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尹德俊书记介绍了荔波县的经济社会发展、自然地理、民族人文等情况,阐述了此次考察的主要目的及需求。

与会专家就自己的研究领域、科技成果转化情况向荔波县考察团进行了讲解,荔波县考察团就关心的黑木耳(食用菌)产业发展相关技术问题,和与会专家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

座谈会上,校县双方就科研合作、成果转化、人才交流、技术培训等合作事宜达成了意向。

会后,尹德俊书记一行参观了中国(哈尔滨)森林博物馆。

推荐内容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