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副校长雒文虎走访、看望四川校友

日期:2020-09-24 发布单位:校友工作办公室 文字:于纪航
文字 于纪航 图片
电话 82191782 摄影

9月19日,东北林业大学四川校友之家成立大会暨2020届新校友迎新会在四川成都举行。副校长雒文虎应邀出席,经济管理学院、机电工程学院负责人,学校校友办及来自深圳、上海、苏州、重庆、福州等地区的校友组织负责人参加。近150名四川地区校友欢聚一堂,叙同窗情谊,谋发展大计。

副校长雒文虎致辞,他代表学校向在川工作的各位校友致以亲切问候,并向各位校友通报了学校近期发展情况。副校长雒文虎对四川校友之家的成立给予高度评价。他指出,校友是学校建设发展的靓丽名片,校友贡献度、彰显度是学校整体办学水平的重要指标,校友是母校育人的宝贵资源,是学校教育事业的延伸和拓展。疫情防控阶段,校友们心系母校,慷慨捐赠,为学校防疫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果奠定基础;学生返校时期,校友们情系东林,汇聚爱心,为贫困家庭新生送上入学礼包——这些都充分体现东林校友的大爱情怀,展现了绿叶成荫、绿满天涯的东林足迹。四川校友之家必将带领广大在川校友一道,共同发展、相互促进,为东林母校的校友事业增添新的光彩!

会后,副校长雒文虎一行考察了90级木工机械专业校友罗超创办的成都弗格森液压机电有限公司,成都弗格森是国内较早从事机电液一体化装备的民营高科技企业之一,生产产品广泛应用于航空、航天、电子、电力、石油、化工、船舶等领域。副校长雒文虎一行参观了生产车间,与罗超校友交流企业发展情况,就母校如何通过产学研合作助力校友企业发展、毕业生实习就业等事宜与校友们进行了座谈。

 

推荐内容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