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慰问一线政工干部

日期:2020-09-14 发布单位:工会 文字:张红梅
文字 张红梅 图片
电话 82192005 摄影

9月14日,校党委副书记陈文慧带领工会一行,代表学校党委对奋战在思政工作一线的153名政工干部进行了慰问。

陈文慧在综合楼二楼会议室与政工干部代表进行了亲切交谈,对学校全体政工干部在学生返校和新生入学过程中付出的努力给予高度肯定。她强调,政工干部队伍是学校防疫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疫情发生以来,学生工作量多而繁杂,全体政工干部能够克服困难、坚守岗位,为学生开展线上思想教育、健康状况摸排、心理咨询辅导工作,举办丰富多彩线上活动助力线上教学,保障了疫情防控期间学生工作有序开展,也取得了很好的效果。她代表学校党委对政工干部的默默奉献表示感谢,为他们送上学校和工会的关怀与祝福。

学生处处长王博代表政工干部对学校的关怀表达了感激之情,他表示:随着疫情进入常态化防控,新学期全体政工干部一定不负学校嘱托和学生信任,勇于担当、甘于奉献、迎难而上,全力为学生健康成长保驾护航,向学校和家长提交满意的答卷。

推荐内容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