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学子在第五届全国大学生生命科学创新创业大赛中获奖

日期:2020-09-12 发布单位:生命科学学院 文字:吕一凡
文字 吕一凡 图片
电话 15504625332 摄影

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生物技术、生物工程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食品科学与工程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等承办的第五届全国大学生生命科学创新创业大赛于日前举办。在与吉林大学、中国农业大学、华东师范大学、华南理工大学等国内众多知名高校的同台竞技中,由我校赵敏老师带队指导的生命科科学学院和经济管理学院本科生吕一凡、曲文静、叶紫芸、牛游滔组成的队伍表现不俗,取得了全国一等奖的优异成绩!

本次比赛是对学生的创新创业能力的考验,通过跨学院组队,两院学子配合默契,充分发挥优势,将生物学知识与企业运营管理模式融合并进行创新,凭借着在新型创业模式的优秀表现,最终取得了全国一等奖的可喜成绩,充分展现了我校学子的风采!

推荐内容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