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日期:2020-09-10 发布单位:党委统战部 文字:刘欣
文字 刘欣 图片
电话 82192180 摄影

9月10日下午,学校党委在综合办公楼十楼会议室召开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会议。领导小组副组长、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玉琦出席会议并讲话,统战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常委、党委统战部部长高玉娟主持。

会上,高玉娟部长简要通报了学校上半年统战工作情况,学习了黑龙江省高校工委有关宗教工作的文件精神,研究部署下半年统战重点工作。对6月份开展的无党派人士认定工作做了反馈说明;对即将开展的宗教调研、统战理论研究论文申报、归侨侨眷调研等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置。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玉琦在会上讲话。他指出,统一战线是我们党领导人民取得革命、建设和改革事业胜利的重要法宝,这个法宝在各个历史时期都发挥了极其重要的作用。王玉琦副书记就做好统战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站在新的历史阶段看统战工作的新要求,切实增强做好统战工作的政治自觉;二是认真扎实做好调研工作,创新工作方式方法;三是强化底线思维,切实履行党委主体责任,开拓统战工作新局面。

推荐内容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