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学子斩获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多项大奖

日期:2020-08-28 发布单位:文法学院 文字:王潇
文字 王潇 图片
电话 18539393369 摄影

8月26日,由中国广告协会主办的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颁奖盛典在天津泛太平洋酒店举行。我校文法学院广告学专业获得金奖1项、银奖1项、铜奖2项、优秀奖141项的优异成绩,实现了获奖等级和数量的双突破。

代斐、李祖璇同学创作的《连花源记》荣获营销策划类金奖,王潇、陈箩、李紫煦、吴雨桐、王瑞创作的《Labo Labo魔法力》荣获营销策划类银奖,雷昊、陈点、李亚林创作的《以字为始,致敬中华》文案作品荣获利郎企业奖铜奖,代斐、李祖璇、吴承霖创作的《留学生饿了么进化论》短视频作品荣获支付宝命题铜奖。宫立明、黄薇两位老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2020年突如其来的疫情打乱了正常的教学秩序,但广告学专业师生坚持“疫情不返校,创作不停歇”,通过以赛促教布置学生实践命题,已累计创作作品600余件并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极大地提高了学生的专业信心和实践能力。

颁奖现场

获奖师生

推荐内容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