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暑期赴广州、上海推进大学生带薪实习就业和校企战略合作发展

日期:2020-08-26 发布单位:就业指导与合作发展处 文字:常方圆
文字 常方圆 图片
电话 82191503 摄影

为进一步推进大学生带薪实习就业和校企战略合作发展工作,8月10日至15日,宋文龙副校长与就业合作处、相关学院负责同志先后赴中国建筑第四工程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建四局)、中国建筑第八工程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建八局)、中林时代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林时代)开展校企交流活动。

在广州市的中建四局,局党委常委、副总经理王国祥,局人力资源部总经理包正江等有关领导热情接待了东林一行。王国祥副总经理对中建四局历史沿革、未来发展规划、优势业务板块作了详细介绍,提出随着中建四局的迅速发展,对人才的需求与日俱增,希望加大校企合作力度,吸引更多的东林毕业生到中建四局工作,中建四局也将为他们提供更广阔的发展平台。宋文龙副校长代表学校感谢中建四局长期以来对东林教育事业发展和毕业生就业的支持,详细介绍了学校发展情况、学科专业特色和办学优势。宋文龙副校长表示,通过交流促进校企双方在人才培养、学生实习就业基地建设、产学研对接等方面的合作共赢,学校将为企业发展建设输送更多高质量人才。宋文龙副校长与王国祥副总经理共同签署了“校企战略合作协议”,并为“校企合作单位”和“学生实习就业基地”授牌,同时向中建四局优秀骨干人员颁发“学生职业发展导师”聘书。

在上海市的中建八局,局党委副书记于金伟、局总工程师兼局科技部总经理亓立刚、局人力资源总经理惠乐怡等相关领导热情接待了东林一行,双方共同参观了中建八局“军魂匠心·追梦前行”铁军文化展厅。在交流座谈会上,于金伟副书记详细介绍了中建八局的发展历程、特军精神、业务领域、发展业绩、企业人才培养模式、社会贡献等相关情况。宋文龙副校长代表学校感谢中建八局长期以来对东林教育事业发展和毕业生就业的支持,详细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学科专业特色和办学优势,宋文龙副校长表示,学校将继续与中建八局探讨多领域的合作发展,通过交流促进校企双方在人才培养、学生实习基地建设、产学研对接等方面的合作共赢,学校将为企业发展建设输送更多高质量人才。宋文龙副校长和于金伟副书记共同签署“校企战略合作协议”,并为“学生实习就业基地”授牌,同时向中建八局优秀骨干人员颁发“学生职业发展导师”聘书。

在上海市的中林时代,我校校友、中林时代控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汪德智和我校校友、上海国林鸿港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常务副总经理宋金鹏等有关领导与东林一行开展座谈交流。汪德智副总经理代表公司对母校的领导和老师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详细介绍了企业的发展现状和未来规划,感谢母校培养和多年来对企业发展的支持,希望以此为契机共同加强校企合作发展、实现共赢。宋文龙副校长代表学校感谢中林时代对东林教育事业发展和毕业生就业的支持,详细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学科专业特色和办学优势,学校希望同中林时代开展更有深度、更有广度的校企交流合作,共同为新时代中国林业事业发展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通过此次交流活动,学校与重点用人单位进一步巩固了合作关系、拓展了合作领域,为充分挖掘校外优质资源助力学校人才培养质量提升、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全面推动校企合作,不断完善毕业生就业“百城千企万岗计划”等方面都具有重要意义。

宋文龙副校长为中建四局“学生实习就业基地”授牌

宋文龙副校长与王国祥副总经理为我校“校企合作单位”揭牌

宋文龙副校长和于金伟副书记共同签署“校企战略合作协议”

宋文龙副校长向中建八局优秀骨干人员颁发“学生职业发展导师”聘书

宋文龙副校长与我校校友、汪德智副总经理签署“校企战略合作协议”

宋文龙副校长为中林时代“学生实习就业基地”授牌并颁发“学生职业发展导师”聘书

推荐内容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