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黑龙江省生态文明建设与绿色发展智库专家座谈会举行

日期:2020-08-10 发布单位:马克思主义学院 文字:刘琳
文字 刘琳 图片
电话 13766831139 摄影

近日,建设美丽龙江和生态强省专家座谈会在文博楼921会议室进行。黑龙江省生态文明建设与绿色发展智库专家陈文斌、张伟、王晓春、王文杰、杨逢建、王竞红、李文、王越芬、汪金英、杨丽艳等30多名专家与会。会议由黑龙江省生态文明建设与绿色发展智库首席专家刘经纬教授主持。

马克思主义学院陈文斌教授首先对黑龙江省生态文明建设与绿色发展智库的历史沿革与发展进行了介绍;刘经纬教授对智库的建设成就及其对建设美丽龙江和生态强省的重大意义进行了阐述。与会的各位专家分别从各自研究领域出发,围绕“建设美丽龙江和生态强省”这一会议主题进行了阐述,并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刘经纬教授在总结发言中表示,黑龙江省生态文明建设与绿色发展智库专题会议为各位专家学者提供了良好的交流平台,希望各位专家发挥各自专业优势,形成团队创新合力,积极为黑龙江省的经济社会发展献言献策,为建设美丽龙江和生态强省贡献应有的力量。

推荐内容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