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抗疫 |东林行动】“疫”常温暖——学校慰问抗疫工作人员

日期:2020-07-03 发布单位:工会 文字:张红梅
文字 张红梅 图片
电话 82192005 摄影

近日,校党委副书记陈文慧率校工会一行对校医院抗疫一线职工进行了慰问,为坚守在校园卡点上的保卫工作人员送上夏日清凉。

庚子新岁,新冠肺炎疫情来袭。校园卡点上留下了这样一道道难忘的身影,寒风中一丝不苟、烈日下坚守岗位,为校园的安全筑起了坚实的防疫墙;校医院医护人员也在做好学校防疫工作的同时,代表学校参加香坊区抗疫工作,顶风冒雨,完成哈牡高速测温任务,展现东林人的风采。特殊时期,大家用实际行动,传递无尽的信心和力量。

疫情虽然让人们戴上了口罩,却遮挡不住温暖和关怀。6月24日,党委副书记陈文慧一行慰问了校医院医护人员,并送上了慰问品,感谢他们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奉献与付出,叮嘱他们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更要高度注意自身的防护,确保以健康的体魄投入到疫情防控中。校医院人员纷纷表示一定不辱使命,严格、细致地做好学校和上级交给的防疫任务。

天气寒冷时校工会为卡点守卫人员及时送去了棉鞋;转眼,又到了炎热的夏季。7月2日31度的高温,卡点站岗人员汗湿脊背,校工会为一线工作人员送上了冰镇饮料,表达了学校对他们为保障师生健康、营造平安校园付出的辛劳与贡献的感激与关怀之情,希望这一缕清凉能够带走酷暑,让他们坚定信心,振奋精神,安全、健康地守卫在一线。

推荐内容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