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情暖毕业季】打包“时光”——经管教师齐上阵,共寄祝福向远方

日期:2020-06-22 发布单位:经济管理学院 文字:陈思
文字 陈思 图片
电话 17745163786 摄影

四年前,接过你的行囊;四年后,为你整理行装。师恩似海,真情难却。6月20日,学校机关党委党员干部与经济管理学院教职工共155人集体上阵,为毕业生进行行李整理、打包工作。历时12小时,在完善的工作流程与合理的分工情况下,六百余名毕业生行李打包工作圆满完成。

打包前期,老师们详细统计了同学们的家庭地址、联系方式等信息。行李打包过程中,为避免物品的错漏,老师们全程与同学们视频连线,在学生的提示下进行物品收纳整理,仔细查找每一个角落,认真打包,争取让每一位的同学的物品完完整整地回到他们的手中。机关领导干部们和学院教职工冲在一线,为同学们整理书本、床褥。其中很多老师腰椎不好,仍不断弯腰在桌下、床下拖取物品。寝室内,他们蹲在地上为同学们摆放行李,常常一蹲就是一个小时。机关干部们衣袖上的灰尘,学院教职工布满额头的汗水更是让同学们又心疼又感动。寝室内、走廊里、楼道中都是老师们拖着行李的身影。到了午饭时间,仍然有很多老师奔波在各个寝室,为学生进行整理。面对繁琐且巨大的工作量,老师们尽心竭力,希望能为同学们弥补一些无法返校的遗憾,让他们感受到一丝暖意。

视频的另一端,看着老师们辛苦地整理打包,同学们纷纷表达了对老师的感激与内心的感动。四年的东林时光,在老师们操劳的身影中慢慢凝结;爱与担当,是老师们给予学生的最后一份礼物。老师们打包的,不仅仅是同学们的行李物品,更是在东林四年的共同回忆。山水一程,终有别时。母校,是所有毕业生永远的家。

校党委书记张志坤与学生视频连线

学校机关党员领导干部在寝室工作

专业教师为学生打包行李

整理完毕的包裹整齐地放在床上

学生们通过朋友圈表达感激之情

推荐内容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