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党委副书记陈文慧到图书馆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和复学开馆工作

日期:2020-06-05 发布单位:图书馆 文字:刘亚丽
文字 刘亚丽 图片
电话 82191046 摄影

6月4日上午,学校党委副书记陈文慧到图书馆检查指导图书馆疫情防控和开馆准备工作。馆长张凤斌向陈文慧副书记简要汇报了图书馆近期的疫情防控和读者服务工作,并详细介绍了迎接学生返校入馆的工作方案。

陈文慧副书记就图书馆的疫情防控和开馆工作特别是入馆的体温检测、应急处置、图书流通以及卫生消毒等重要环节进行了检查,体验了新购进的电子书刊借阅机。

陈文慧在图书馆的疫情防控和开馆准备工作给予肯定,她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情况下,做好各方面的工作预案,本着“读者至上”的服务理念,严格落实网格化管理,认真履职、严防严控,把疫情防控工作做好做实,为入馆师生提供洁净安全的阅览环境。她要求图书馆要统筹安排,根据实际情况随时调整和完善开馆方案,既要满足读者的需求,还要考虑节能、节约等因素,希望图书馆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推陈出新做好线上线下服务,按照学校防控指挥部的要求,继续采取有效的防控措施、优化服务方案,为师生提供良好的学习、阅读环境,确保安全稳定,为师生做好服务。

 

推荐内容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