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日期:2020-06-05 发布单位:新闻宣传中心 文字:高春梅 图片:李大光
文字 高春梅 图片 李大光
电话 摄影

6月4日下午,学校在综合办公楼808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了学习。学习会由党委书记张志坤主持。

学习会议现场

学习会上,副校长李顺龙,副校长刘守新,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春英分别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科技大学全体巴基斯坦留学生的重要回信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给袁隆平、钟南山、叶培建等25位科技工作者代表的重要回信精神,习近平总书记2020年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

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围绕学习内容和分管工作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党委书记张志坤对习近平总书记回信内容的疫情背景和国际背景作了简要分析。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内容温暖而有力量,表达了中国愿同各国学生携手同心,共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美好希望。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立足实际,做好我校留学生的管理培养工作,在加快我校教育对外开放上持续发力。

张书记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给袁隆平、钟南山、叶培建等25位科技工作者代表的回信,是对我国广大科技工作者矢志报国情怀的肯定,是对疫情防控中临床救治、疫苗研发等科技支撑取得成绩的肯定,对我国科技人才培养提出了殷切希望、指明了努力方向。张书记强调,我校广大科技工作者要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回信重要指示精神的同时,不断提升科研能力和创新能力,为我国科技事业发展贡献智慧。

张书记指出,习近平总书记2020年两会期间发表的系列重要讲话,是对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等一系列重点工作的系统部署,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清形势,坚定信心,强化责任担当,加强协同配合,以实之又实、细之又细的工作作风统筹推动我校各项工作落地见效。

推荐内容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