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抗疫|东林行动】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玉琦实地走访检查复学准备工作情况

日期:2020-06-03 发布单位:纪委办公室 文字:李浩
文字 李浩 图片
电话 18686788616 摄影

6月2日下午,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玉琦实地走访检查学生复学的各项准备工作。纪委办公室相关同志陪同。

王玉琦副书记先后走访检查了食堂、宿舍、校医院、党委保卫部以及林学院学生实验室。每到一处,王玉琦副书记都认真听取相关部门同志介绍学生复学准备情况,并就学生复学后可能出现的用餐、住宿、安保、医疗以及学习等方面的问题进行深入探讨,进一步明确了各部门在学生复学工作中的防疫职责。王玉琦副书记强调,学生返校复学会空前增加学校各部门的防疫压力,要严格按照学校党委和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的要求,将各项防疫工作做实做细,坚决保证师生健康安全,为学生复学工作提供坚实有力的保障。

推荐内容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