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抗疫 |温暖时刻】中华志愿者协会黑龙江省代表处为我校捐赠防疫物资

日期:2020-03-18 发布单位:新闻宣传中心 文字:高春梅 图片:王晓勇
文字 高春梅 图片 王晓勇
电话 摄影

3月18日下午,一辆悬挂有“共抗疫情”条幅的微型货车驶到我校校医院门口,车上满载中华志愿者协会黑龙江省代表处捐赠给我校的防疫物资——84消毒液200桶、口罩500只、酒精5箱、办公消毒液5箱……车上载的既是物资,也是对我校深切的关爱。我校孙猛副校长、宋文龙副校长参加捐赠仪式。

双方互动交流

中华志愿者协会副秘书长、黑龙江省代表处主任、中华志愿者杂志社黑龙江省联络处社长、哈尔滨陆军预备役防化团政治处副主任、呼兰区青年联合会常委、副主席沈广涛介绍了捐赠活动开展情况,以及此行的主要目的。

孙猛副校长代表我校对中华志愿者协会黑龙江省代表处慷慨捐赠的善举表示衷心感谢。他说,疫情发生以来,我校按照上级工作精神及要求,千方百计做好各项防控工作,保持了到目前没有出现1例确诊或疑似病例的工作成就。学生返校在即,尽管前期已经储备一定的防疫物资,但是面对全校2万多名师生,仍有一些缺口。此次中华志愿者协会黑龙江省代表处专程送来这些爱心物资,让我校感受到了当地大家庭浓浓的温暖,也能很大程度上缓解当前物资紧缺的压力。

双方人员交接防疫物资

孙猛副校长对捐赠方连日来一直奔波各地、默默奉献的志愿精神表示赞赏。当前,全国疫情形势能够基本稳定,是和全国各地志愿者基层一线的付出分不开的。孙猛副校长表示,今后我校必将与时代同行,大力弘扬志愿精神,推动我校志愿服务事业健康发展。同时,孙猛副校长也希望中华志愿者协会黑龙江省代表处以后能长期和学校保持联系,关注我校发展,为我校志愿服务工作及其他工作提出宝贵建议,共同携手推动我校各项工作稳步向前!

推荐内容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