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抗疫 |东林行动】我校空中双选会为毕业学子提供招聘岗位2.4万个

日期:2020-03-17 发布单位:就业指导与合作发展处 文字:常方圆
文字 常方圆 图片
电话 82192212 摄影

3月16日,我校2020届毕业生空中双选会如期举行,“就业服务不打烊,网络招聘不停歇”毕业生春季网络招聘系列活动拉开帷幕。此次空中双选会于2月24日启动,从报名企业中择优筛选300家用人单位参会,双选会提供招聘职位1118个、招聘岗位数达到24091人,平台浏览量达到96932次、接受简历投递4189份,得到求职同学们的积极响应。

疫情发生以来,就业合作处认真落实上级和学校的有关精神,积极研判形势,加快工作节奏,创新管理服务,化被动为主动,制定疫情期间的就业工作规划,推出线上双选宣讲的形式,为同学们 “好就业、就好业”助力。为了举办高质量的线上双选会和宣讲会,就业合作处深入了解毕业生意向和企业需求,做好系列网络招聘活动布局。同时根据毕业生的求职需求,定期推送企业的招聘信息及专场宣讲会信息,截至目前,通过就业信息网、微信群、微信公众号等渠道累计向本科及研究生辅导员发布招聘信息1404条次,联系空中宣讲会55场,精准地将毕业生和企业相互匹配。

近期,我们将联合农大、黑大、哈理工等兄弟高校,依托省就业创业信息平台,共同承办“黑龙江省2020届高校毕业生春季网络(综合场)招聘会”,还将与智联招聘等国内知名招聘网站合作举办线上双选会,实现就业信息资源共享。

推荐内容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