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抗疫|东林行动】校友关爱母校 捐赠防疫物资

日期:2020-02-21 发布单位:校友工作办公室 文字:于纪航
文字 于纪航 图片
电话 摄影

东林校友总会募捐倡议书发布以来,广大东林校友和社会爱心人士踊跃响应,涓涓细流汇入大海,点点心意凝成大爱。截至目前,已经有多位校友向学校捐献了口罩、手套、消毒液等防疫物资。

2012级校友、杭州时光慢递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大睿尽己之力,广泛寻求物资渠道,自行购入口罩3000个、手套500只及大量消毒液并分五批次运输到学校,解决母校学生返校开学后疫情防控的燃眉之急;河南校友会发起了为母校筹集物资的捐款倡议,河南校友踊跃参与,捐赠物资筹集款13200元,为母校筹集防疫物资提供资金保障;野生动物与自然保护地学院曹指南校友为学院捐赠口罩2000个,另有三位校友为母校捐赠物资款合计5000元;北京校友会发起的为母校募集口罩倡议得到了各地校友的广泛支持,包括广州、深圳、杭州、湖南、天津、济南的众多校友与北京百余名校友们一道,为母校筹集到23000个口罩的款资,现正通过各个渠道购买、运输到学校

病毒无情人有情,虽然疫情期间,很多省市都处于隔离状态,但是爱不能被隔离。目前,校友总会已将收到的捐赠物品转交学校防疫指挥部统筹调度。这些物资有力地支持了学校的防疫工作。学校领导对广大校友心系母校的行动高度评价,校长李斌表示,校友是学校的社会根基和旗帜,是支持母校发展的重要力量,急难时刻显真情,东林为培养出有大爱的校友而骄傲。

推荐内容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