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抗疫| 东林行动】科学管理、群防群治——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深入一线巡查督导

日期:2020-02-14 发布单位:新闻宣传中心 文字:高春梅
文字 高春梅 图片
电话 摄影

自疫情发展以来,我校积极贯彻落实党中央、教育部决策部署及省委省政府相关要求,科学研判、统一行动、联防联控,全校上下形成了多级联动、齐抓共管抗疫情的浓厚氛围。2月14日上午,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李斌校长、副组长孙猛副校长带队,深入学校一线,实地开展巡查督导工作。

在学校校园家属住宅小区与和平小区教师住宅区,组长李斌校长认真了解了小区封闭管理、公共区域消杀、生活垃圾清运以及出入人员管理等情况,听取了保卫处工作汇报,并对连日来一直坚守一线、辛勤工作的值班执勤人员表示了亲切慰问和感谢,对小区管控得力、废弃口罩回收等特色工作举措提出表扬。副组长孙猛副校长指出,小区及校园封闭管理是做好疫情防控的有效措施,要按照从严管控、消灭盲点、不留缝隙的原则,坚决对出入人员认真排查、准确测温,做到心中有数。

在成栋楼巡查时,防控小组在仔细查看了出入登记表后,并详细询问值班人员近期人员出入情况。在了解到近期返校教职员工出入较多的情况后,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同相关职能部门及值班人员现场办公,商讨改进办法,提出改进措施,务求不留漏洞,扎实做好排查登记工作。

实地巡查中,组长李斌校长强调,各相关职能部门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这项工作,立足本单位工作实际,团结一心、上下联动、实事求是,依法依规科学做好各项防控工作,提高工作效率和整体合力;要强化“一盘棋”思想,取长补短,协同作战,积极主动配合社区开展防控工作,构筑群防群治阻击疫情的严密防线;一线工作人员要加强自身健康防护,落实工作责任,坚守岗位主动担当,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积极贡献。

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人员还对校园三号门岗、五号门岗、知行桥封闭现场等地进行了实地巡查,校办公室、保卫处、后勤保障部负责人一同参加。

巡查人员在和平小区教师住宅区实地巡查

巡查人员在成栋楼检查出入记录



推荐内容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