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71375部队领导来校走访慰问

日期:2020-01-17 发布单位:党委学生工作部 文字:张起志
文字 张起志 图片
电话 15804665532 摄影

1月17日下午,正值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中国人民解放军71375部队部队长刘纪远,政委张学民一行6人来到我校走访慰问。学校党委书记张志坤,党委常委、副校长雒文虎,学校办公室、党委学生工作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军校双方的领导畅叙鱼水深情,共话融合发展。刘纪远部队长和张学民政委向我校在部队建设与发展上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达了谢意,并代表部队官兵向我校师生送上诚挚的新春祝福。

张志坤书记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代表学校全体师生表达了对人民子弟兵的深情厚谊和崇高敬意,感谢部队在国防教育、大学生军训、大学生应征入伍等方面给予学校的支持和帮助,并向部队官兵送上了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他希望今后双方能进一步加强合作,学校将定期邀请部队官兵为我校大学生作报告,让大学生进一步了解军营情况,加强国防教育、强化国防意识、培养家国情怀,激发国家荣誉感和民族自豪感。

军校双方领导共同表示,今后将加强军校共建,促进军民融合发展,为实现强国梦和强军梦共同携手努力,作出应有的贡献。

座谈会现场

军校双方合影留念

推荐内容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