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举行寒假留校学生迎新春团拜会

日期:2020-01-17 发布单位:党委学生工作部 文字:邓天开
文字 邓天开 图片
电话 19845079300 摄影

1月17日下午,寒假留校学生迎新春团拜会在俭德园四楼餐厅举行。党委书记张志坤、副校长孙猛、副校长雒文虎、副校长李凤日,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及各学院领导、辅导员代表,与寒假留校学生和留学生一起包饺子、品年俗、话家常、看节目,喜迎新春佳节。

迎新春团拜会在一片喜庆祥和的氛围中进行,党委书记张志坤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新春致辞。张志坤书记讲到:今天是农历腊月二十三,是中国传统节日“小年”,意味着从今天开始,正式进入过年的“节奏”,在这个美好的日子里,希望没有回家的同学们能感受东林“这个大家庭”的温暖,祝福全校师生度过一个幸福美满的春节!同时祝福全校师生在新的一年,学习和工作都能取得更大的进步!张书记还向寒假期间牺牲个人休息时间,依然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表示亲切慰问并颁发了纪念品。

团拜会上,学校领导与留校学生和留学生代表一起包饺子,亲切地询问大家在寒假期间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大学生艺术团的同学们和留学生代表献上了精彩纷呈的文艺节目,学校领导还依次来到同学们身边,向他们及家人致以新春的问候。

同学们纷纷表示:“哈尔滨的冬天虽然寒冷,但是热气腾腾的饺子和学校领导、老师们的关心让他们内心倍感温暖。虽然因为各种原因无法返乡,但是学校给予了家一般的关怀和照顾。在接下来的日子,一定牢记学校领导和老师们的嘱托,安心读书、勤勉学习,努力争做心怀家国、知恩感恩、砥砺奋进的时代新人”。

多年来,学校始终坚持为寒假留校学生举行迎新春团拜会。今年寒假,我校有近200名学生选择寒假留在学校,学校将一如既往保障留校同学日常学习、生活所需的各项服务,各相关职能部门和学院均安排值班,辅导员老师定期深入留校学生中走访慰问,确保每一名寒假留校学生度过一个平安、祥和、幸福的春节。

党委书记张志坤发表新春致辞

学校领导与留校学生及留学生代表一起包饺子

大学生艺术团同学在团拜会现场表演

留学生代表在团拜会现场表演

留校学生代表在团拜会现场表演

推荐内容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