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泰来县委书记一行来校探讨深化合作巩固脱贫成果

日期:2019-12-10 发布单位:新闻宣传中心 文字:郭楠枫 图片:段秉辰
文字 郭楠枫 图片 段秉辰
电话 摄影

12月10日下午,泰来县委书记李岩松、泰来县副县长金宝石、我校驻泰来县扶贫干部付晓东、泰来县经济技术合作局局长殷万海一行来到我校,就如何进一步深化合作,夯实脱贫摘帽成果进行交流。交流座谈会在综合办公楼7楼会议室召开。学校党委书记张志坤、副校长刘守新出席座谈会,党委组织部、学校办公室、科学技术研究院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会上,张志坤书记表示,深入扶贫是我校当前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之一,我校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高度关注、倾情帮扶,持续开展教育扶贫、科技扶贫、消费扶贫等,助力泰来县脱贫攻坚的各项工作,拓展深化有关合作,开展乡村振兴的各项基础工作,巩固脱贫成效,造福泰来人民。

李岩松书记介绍了本次来访目的,感谢一直以来东林对泰来县的支持和帮助,希望通过这次交流进一步将扶贫工作推向深入,巩固脱贫成果。他表示,泰来县扶贫工作取得成绩的同时,在中药材重要种源育种技术、旅游线路规划建设、农产品包装营销等方面仍亟待专家指点,期待东林继续给予指导和帮助,夯实脱贫摘帽成果。

座谈会上,双方就深化合作的具体项目进行了深入探讨。

推荐内容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