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青春盛会“整装待发”

日期:2019-12-06 发布单位:团委 文字:朱津玮
文字 朱津玮 图片
电话 82191935 摄影

共青团东北林业大学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东北林业大学第二十二次学生代表大会和第十一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将于12月7日在科学会堂召开。截至12月6日,大会已完成各项筹备工作,各代表团整装待发,各位代表以昂扬的精神风貌,迎接三场青春盛会即将召开。

为保证大会顺利召开,学校成立筹备工作领导小组,下设组织组、报告起草和宣传组、代表资格审查组和会务组四个工作组,严格组织推选代表、精心起草大会工作报告、严谨细致筹备会务工作、积极广泛宣传报道、营造大会浓厚氛围。

本次团代会代表共237人,学代会代表共195人,研代会代表共65人。团代表中,基层团支部、非团学干部的团员学生和青年教职工的代表195名,占82.3%;青年教职工代表21名,占代表总数的8.9%;学生代表198名,占代表总数的83.5%;女代表134名,占代表总数56.5%;党员代表115名,占代表总数48.5%;少数民族代表23名,占代表总数的9.7%。代表中有青年教师,有研究生及本科各个年级的同学,有优秀个人代表,也有先进集体、学生组织的团员代表。代表分布合理。

大会将全面总结共青团东北林业大学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以来,我校学团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积极适应共青团深化改革新形势、学校综合改革新发展和青年学生新特点,研究确定今后五年共青团工作的指导思想和主要任务,同时将选举产生共青团东北林业大学第十三届委员会,学生会和研究生会新一届主席团成员。大会将指引我校共青团团结带领全校团员青年为把我校建设成为中国高水平大学,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推荐内容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