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青春盛会︱我校第十三次团代会、第二十二次学代会、第十一次研代会召开预备会议

日期:2019-12-06 发布单位:团委 文字:朱津玮
文字 朱津玮 图片
电话 82191935 摄影

经共青团黑龙江省委、我校党委、黑龙江省学联批准,我校定于12月7日召开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东北林业大学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东北林业大学第二十二次学生代表大会和第十一次研究生代表大会。12月6日下午,我校第十三次团代会、第二十二次学代会、第十一次研代会的预备会议在科学会堂举行。

预备会上,各位代表分别听取了大会筹备工作情况报告、大会代表资格审查报告(草案),分别审议通过了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大会主席团成员建议名单,大会秘书长、副秘书长建议名单,大会议程。学代会、研代会代表还听取了《东北林业大学第二十二次学生代表大会和第十一次研究生代表大会代表提案答复说明(草案)》。

预备会结束后,大会主席团分别召开第一次会议,通过大会日程、主席团执行主席名单,讨论了大会选举办法。团代会主席团审议通过第十三届委员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关于团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的审查报告(草案)》。学代会、研代会主席团分别审议通过新一届主席团成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修改章程草案。

在全国上下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之际,在扎实推进团学改革的重要时刻,在学校贯彻落实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加快推进“双一流”建设之时,我校第十三次团代会、第二十二次学代会和第十一次研代会即将召开,大会必将在新的起点上凝聚青年共识、汇聚青年力量,激励广大东林团员青年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为把我校建设成为中国高水平大学、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推荐内容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