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十三五”重点研发项目“人工林火灾监测预警、扑救关键技术与装备研发” 课题2019年度总结会议胜利召开

日期:2019-12-06 发布单位:林学院 文字:胡同欣
文字 胡同欣 图片
电话 18270833960 摄影

12月2日上午,由我校林学院孙龙教授牵头的“十三五”重点研发项目“人工林火灾监测预警、扑救关键技术与装备研发”课题2019年度总结会议在林学院会议室举行。参与本次会议的子课题负责人分别来自东北林业大学、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森林生态环境与保护研究所、北华大学和黑龙江省森林保护研究所。本次会议邀请了东北林业大学胡海清教授、哈尔滨工程大学刘少刚教授作为课题评审专家,对各参与单位所负责子课题进展情况、经费管理、成果产出等内容进行评审。

会议上,东北林业大学胡同欣博士、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森林生态环境与保护中心田晓瑞研究员、北华大学单延龙教授和黑龙江省森林保护研究所孙家宝研究员分别对各自子课题的完成情况进行了汇报,汇报内容针对人工林火灾防控与扑救的特点,对人工林火灾监测预警系统开发、林火扑救技术与安全防护装备研发进行汇报展示。评审专家对各子课题研究成果给予充分肯定,指出现阶段研究进度已按照任务书要求达到预期目标,尤其在安全防护装备研发等方面成果产出丰硕,并对课题下一步进度安排与预期成果产出给予建议与指导。

推荐内容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