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交通银行黑龙江省分行来校交流座谈

日期:2019-12-05 发布单位:新闻宣传中心 文字:于超 图片:段秉辰
文字 于超 图片 段秉辰
电话 摄影

12月5日上午,交通银行黑龙江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陈忠一行来到我校,就推进银校合作进行走访交流。交流座谈会在综合办公楼808会议室召开。李斌校长、雒文虎副校长出席座谈会,学校办公室、计财处、基金会、网络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由李斌校长主持。

会上,李斌校长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他表示,感谢过去几年交通银行对学校发展给予的支持,希望双方继续履行好银校合作协议,开展更加深入广泛的合作。希望交行在学校后续智慧校园建设上提供支持,为师生提供更多风险可控的金融服务,为大学生实习实践提供平台,开展金融政策和管理课题研究。

陈忠行长介绍了本次来访目的,希望通过走访活动进一步推动双方合作向更高更广领域开展。他表示,交行将大力支持学校智慧校园项目建设,为教师提供更多金融产品和金融服务,为学生提供更多在本行和外资银行进行培训、实践和就业机会,期待交行今后能更深入参与学校建设,建立双方合作机制。

雒文虎副校长对交通银行在我校数字化校园建设中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双方在财务智能化建设、学生实习实践和就业服务领域开展更多合作。

座谈期间,双方就智慧财务合作项目推动进行了深入探讨。

 

推荐内容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