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学生在2019“21世纪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黑龙江赛区)中斩获特等奖

日期:2019-12-04 发布单位:外国语学院 文字:翟舒
文字 翟舒 图片
电话 13633612729 摄影

12月1日下午,2019“21世纪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黑龙江赛区)决赛在哈尔滨石油学院举行。来自省内高校的26名参赛选手参加了决赛,我校学子斩获了特等奖和一二等奖荣誉。

决赛中,我校外国语学院的宁鑫蓉同学获得省级特等奖的季军,杜铭同学获得一等奖,来自文法学院的李怡美同学获得二等奖。她们凭借扎实的语言基本功、灵活应变的现场反应能力在众多选手中脱颖而出, 展现了东林学子好学、自信、进取的精神风貌, 得到大赛评委、主办方及全省各高校师生的高度赞扬。

本次大赛演讲主题是“No person is an island”(“没有人是一座孤岛”),旨在响应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号召,促进当代大学生对于全球共同发展、共同进步的理性思考。省内各高校知名外语专家及外籍教师Joseph Pridmore共6人担任此次大赛评委。

中国日报社“21世纪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创办于1996年,由中国日报社主办、21世纪英语教育传媒承办,是每年在英国伦敦举办的国际公共英语演讲比赛(INTERNATIONAL PUBLIC SPEAKING COMPETITION)中国区选拔赛。作为国内学术档次高、组织严谨的英语学习竞赛,获奖选手代表了中国学子英语演讲能力的最高水平。

 

推荐内容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