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学子获中国大学生人力资源职业技能大赛一等奖

日期:2019-12-04 发布单位:文法学院 文字:付学铜
文字 付学铜 图片
电话 13251612665 摄影

2019年11月21日-24日,由劳动经济学会、中国劳动关系学院联合举办的“第五届中国大学生人力资源职业技能大赛”在北京举行。我校文法学院政治学与行政学专业5名同学参赛并取得个人一等奖1项、三等奖4项和团体三等奖。

本次比赛共邀请43位现任企业人力资源高管担任评委,吸引来自中国人民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兰州大学、中正大学等七十多所海峡两岸高校广泛参与。由文法学院政治学与行政学专业指导教师南丽军、王玉华带队,宋亚东、杜鑫宇、冯媛、付学铜、陈宝琪5位同学组成的东北林业大学代表队,分别参与了无领导小组讨论、职场实战、HR-English、案例分析、实务设计5项竞赛。

这是我校学生首次参与此项比赛,并在初赛以东北赛区第一名的成绩跻身总决赛。实现“聚智、聚识、聚才,构建应用型人才赋能模式”的大赛宗旨,以赛促学,拉近理论知识与实践的距离。

推荐内容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