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教师在2019全国高校生命科学类微课教学比赛中获一等奖

日期:2019-11-29 发布单位:生命科学学院 文字:宋兴舜、于红丽
文字 宋兴舜、于红丽 图片
电话 18724638568 摄影

近日,教育部高等学校生物学相关教学指导委员会和《高校生物学教学研究(电子版)》编辑部公布了2019年全国高校生命科学类微课教学比赛评审结果。我校生命科学学院教师徐启江教授获得一等奖,冯富娟教授获得二等奖,充分展现了我校教师“德、学、艺”三高特质,诠释了“经师”与“人师”合二为一的风采。

本次比赛是在当前高等教育全面实施“六卓越一拔尖”人才培养计划2.0及一流本科专业和课程建设“双万计划”的时代背景下,为深入促进课程教师专业发展、教学模式改革创新和教学经验交流而举办的。据悉,全国各相关高校积极组织教师参加本次比赛,共有来自25个省(市、自治区)、90余所高校的200余名老师参赛。经过评审,比赛基于教师教学思想、课程设计思路和教学背景、教学目标、教学方法与过程、教学总结等方面,最终评选出一等奖8名,二等奖21名。

推荐内容返回